【文字解读】沈阳市审计局关于表彰 2021年度局机关优秀审计组长的通报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2-03-14

一、背景和目的

2021年,沈阳市审计局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积极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各项工作均迈上了新台阶。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全面提高审计执法质量,切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为此,制发了《通报》。

二、依据

根据局年度处室及个人相关考核规定,在各处室年终考核、评比的基础上,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2021年度审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授予优秀审计组长”称号,并给予通报表彰。

三、作用

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创造新佳绩。广大审计干部要有效结合“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对标对表,学先进、比贡献,争一流、上水平,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推动我市审计工作再创新业绩、实现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表彰优秀审计组长

授予下列同志优秀审计组长:马洪波马维军王钰冯宇杨诚杨泉杨菲何海龙陈欣昌广利易美萱姜怡骆洪文高家正

文件链接:沈阳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局机关优秀审计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