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局机关优秀审计组长的通报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2-03-12

各处室:

2021年全局广大审计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积极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各项工作均迈上了新台阶。经严格考核评比和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授予下列同志为2021年度“优秀审计组长”,并给予通报表彰。

派出审计十处 马洪波

派出审计八处 马维军

电子数据审计处 王

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 冯

社会保障审计处 

行政政法审计处 杨

固定资产与涉外投资审计处 杨

派出审计四处 何海龙

派出审计二处 

企业与金融审计处 昌广利

经济责任审计处 易美萱

派出审计七处 姜

派出审计六处 骆洪文

教科文卫审计处 高家正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创造新佳绩。广大审计干部要有效结合“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对标对学先进、比贡献,争一流、上水平,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推动我市审计工作再创新业绩、实现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