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解读】沈阳市审计局关于杨诚同志参与联合国审计工作的表彰通报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1-01-08

  一、背景和目的
  
  2020年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我局杨诚同志在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约旦外地办审计项目中,认真履职,协助组长做好组内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探索远程审计技术方法,通过审计揭示出有关单位在财务、救济服务、工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审计组发挥了骨干作用。为此,号召全局审计干部职工要向杨诚同志学习,并希望杨诚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拼搏进取、再创佳绩,在各项工作中更好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二、依据
  
  根据审计署党组要求,联合国审计委员会委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杨诚同志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单项考评,并专诚发来考评结果和感谢函。为此,根据杨诚同志的突出表现,我局对杨诚同志予以表彰,制发了《通报》。
  
  三、作用
  
  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扎实工作、尽责担当、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审计常态化“经济体检”职能,为沈阳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件链接:沈阳市审计局关于杨诚同志参与联合国审计工作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