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解读】关于表彰参加全市审计员业务技能竞赛优胜者的通报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0-11-06

一、背景和目的
  在2020年10月26日闭幕的2020年沈阳市“百万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工程”和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暨全市审计员业务技能竞赛中,沈阳市两级审计机关的参赛选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再创佳绩,一举荣获个人前20名所有名次,展示了沈阳审计队伍过硬的专业水平,彰显了沈阳审计人的风采。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审计干部进一步提升本领,充分发挥审计常态化“经济体检”职能,制发了《通报》。
  二、依据
  经沈阳市审计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参加全市审计员业务技能竞赛优胜选手予以通报表彰。
  三、作用
  激励了审计干部学习业务,钻研业务,拥有胜任审计工作的专业技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全市两级审计人员都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为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审计铁军,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受到表彰的同志有:刘重、胡燕、王占霞、王丽丽、程先娜、陈思同、胡文静、王  卓、闫  瑾、夏  翀、王  钰、牛菁菁、张  津、杨  悠、王立威、崔  刚、张  颖、郭德刚、郭  佳、彭浩岩。

文件链接:沈阳市审计局关于表彰参加全市审计员业务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