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解读】沈阳市审计局关于参加“辽宁金审杯” 内部审计知识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1-07-16


  

  2021年7月16日,沈阳市审计局下发《沈阳市审计局关于参加 “辽宁金审杯”内部审计知识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沈审发〔2021〕20号),现对通报内容解读如下:

  

  一、背景

  

  在2021年6月24日辽宁省审计厅、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辽宁金审杯”内部审计知识竞赛决赛中,沈阳市审计局代表队的4名队员从全省793家单位的2663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与优秀组织奖两项殊荣,也是审计机关中唯一获得团体奖的代表队,展示了沈阳市审计队伍过硬的专业水平,彰显了沈阳审计人的风采。为了表彰先进、奋勇向前,激励全市内审队伍进一步提升本领,制发了《通报》。

  

  二、依据

  

  经局领导研究决定,对参加全省内审知识竞赛情况予以通报。

  

  三、作用 

  

  全市各单位内部审计人员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党史和审计知识学习,激发了全市内部审计人员的学习热情,促进了内审人员理论与实践水平不断提升。为着力打造沈阳市高素质内部审计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内部审计职能,积极发挥推动作用,以昂扬姿态为沈阳经济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通报表彰的单位有:沈阳市公安局、新民市审计局、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法库县审计局、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大东区审计局、沈阳医学院等。

  

  通报表彰的同志有:沈阳市审计局王鑫、沈阳市公安局毕晨、新民市审计局殷春红、沈阳鼓风机集团李鑫。


文件链接:沈阳市审计局关于参加“辽宁金审杯” 内部审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