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解读】沈阳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局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1-03-01

  一、背景和目的
  
  沈阳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干部职工能够大胆解放思想,打破思维定式,克服路径依赖,勇于自我革命,创新审计方式方法,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全面提高审计执法质量,切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为此,制发了《通报》。
  
  二、依据
  
  在各处室年终总结、考核、评比的基础上,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处室、个人分别授予“先进集体”、“优秀公务员(工勤人员)”、“先进工作者”称号,并给予通报表彰。
  
  作用
  
  激励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把荣誉作为新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全局审计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只争朝夕,笃定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新篇章。
  
  授予先进集体的处室: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法规计划处;财政审计处;教科文卫审计处;农业农村审计处;固定资产与涉外投资审计处;经济责任审计处;派出审计八处。
  
  评鉴为优秀并授予嘉奖(三等功)公务员及工勤人员:李瑾(三等功)、姜淑萍、徐昕(三等功)、苑庆贺(三等功)、李冬、乔俊伟、郭宏、刘真龙、魏丹、吴秋顺、兰健、王皓、张野、余宏、王白玉、高家正、李静、秦天舒、崔敏、杨泉、王明剑、冷洪纬、张富勇、陆佳、陈思同、易美萱、秦宁、刘月萍、金巍、孙岩、赵东明、李家林、崔刚、杨贵升(三等功)、宋亮(三等功)、宋德义。
  
  授予机关先进工作者的工勤人员:佟军、尹作为、程龙。

文件链接:沈阳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局机关先进集体和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