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解读】沈阳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局机关优秀审计组长和岗位能手的通报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1-02-26

  一、背景和目的
  
  沈阳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了审计“经济体检”作用,展现了崇高的审计职业情怀,在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全面提高审计执法质量,切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为此,制发了《通报》。
  
  二、依据
  
  在各处室年终总结、考核、评比的基础上,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审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分别授予“优秀审计组长”、“岗位能手”称号,并给予通报表彰。
  
  三、作用
  
  全局审计干部以受表彰的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学习他们业务精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学习他们作风务实,甘于吃苦、勇于奉献;学习他们清正廉洁,依法履职、严于律己的精神。
  
  授予下列同志优秀审计组长:郑浩、张津、韩春友、刘明澄、李彩霞、刘重、杨菲、周江、杨帆、张欣、陈欣、何海龙、孙岩、陈宏志、姜晓冬。
  
  授予下列同志为岗位能手:孟慧鹏、昌广利、李彩霞、吴秋顺、马洪波。

文件链接:沈阳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局机关优秀审计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