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审计局领导成员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4-02-07



沈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兼)中共沈阳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李艳露

办公电话:22775501

工作分工:主持市审计局全面工作,负责局党组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内部审计等工作。分管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


沈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于  跃

办公电话:22775999

工作分工:负责人事编制、教育培训等工作,负责资源环保、企业金融审计等工作。分管人事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企业与金融审计处、派出审计八处、派出审计九处、派出审计十处,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沈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查  岩
办公电话:22775666

工作分工:负责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行政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负责信息化系统、投资项目审计等工作。分管办公室、机关党委、电子数据审计处、固定资产与涉外投资审计处、派出审计四处、派出审计五处,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沈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  瑾

办公电话:22775111

工作分工:负责政务管理工作,负责财税、社会保障审计等工作。分管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财政审计处、社会保障审计处、派出审计二处、派出审计三处,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沈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 徐  昕

办公电话:22775566

工作分工:负责法规、审计计划、项目审理、质量控制等工作,负责农业农村审计等工作。分管法规计划处、审理处、农业农村审计处、派出审计一处,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沈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沈 丹

办公电话:22775333

工作分工:负责经济责任、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医疗卫生、行政事业审计等工作。分管经济责任审计处、教科文卫审计处、行政政法审计处、派出审计六处、派出审计七处,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沈阳市审计局二级巡视员 周成铀
办公电话:22775888

工作分工:协助党组书记、局长李艳露同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