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沈阳日报

日期:2020-03-04

  3月3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有关要求及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姜有为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刘晓东、市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发挥反腐倡廉“利剑”作用,更好地服务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
  
  会议指出,要着眼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从严、精准、全面,充分发挥审计工作的特长和优势,抓住事关全局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一盘棋,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形成各个方面齐抓共管、通力协作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改革创新精神,丰富工作方法,抓好资源统筹,打造审计铁军,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审议了相关文件。


  会议解读:图解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