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审计局召开青年工作会议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18-05-04

沈阳市审计局召开青年工作会议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4,市审计局召开了青年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力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全体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青年同志要珍惜大好年华,为审计事业长期发展积蓄力量、奠定基础。同时,他对青年审计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目标。他指出,青年审计干部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要自觉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为己任,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主动地奉献审计事业,自觉坚守“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核心价值观,在审计事业发展中实现个人理想。

二是练就过硬本领。他强调,青年审计干部要虚心向前辈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要亲自实践,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不懂就学,不耻下问;要发扬“钉子”精神,不会就练,学审计业务知识、学审计操作技能,提高审计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把本职工作学懂弄通,做审计工作的行家里手。

三是锤炼高尚品格。他要求,青年审计干部要时刻保持“生命线”和“高压线”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和荣辱观,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恪守审计职业道德,体现青年一代的道德水准和精神风貌。

    全体青年审计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变挫折为动力,从挫折中吸取教训启迪人生,努力进取,积极工作,留下充实、无悔的青春回忆。会上,局党组还通报了青年干部座谈会所提意见采纳情况,并举行了赠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