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振兴先锋”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沈阳日报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3月1日,沈阳市委宣传部印发《沈阳市2024年学雷锋活动工作方案》,在全市部署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振兴先锋”主题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目标任务,市委宣传部决定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振兴先锋”为主题,细化“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时代价值”“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振兴先锋”“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温暖力量”3大系列9类41项重点项目,通过集中开展“学雷锋 爱沈阳”文体旅融合宣传推介,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活动中,各地区各部门将通过开展创建“雷锋号”班组、“学雷锋标兵”示范岗、擦亮“我是雷锋”志愿服务品牌、开展“党派我来的”温暖行动、“探寻沈阳英雄城市遗址”等丰富多彩的学雷锋特色活动,展现雷锋精神在沈阳落地生根、遍地开花和新时代沈阳人学雷锋的精彩故事,彰显“雷锋精神发祥地”的底蕴底色,推动雷锋精神深入人心,着力打造新时代学雷锋高地,以实际行动开创全市学雷锋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沈阳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吕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