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

走访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沈阳市审计局开展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3年01月17日

    春节前夕,沈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法库县定点帮扶村、社区困难群众和“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系列活动,累计走访慰问45人次,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关爱。

慰问定点帮扶村,助力乡村振兴。为持续巩固扶贫工作成果,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日前,沈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露带队赴法库县双台子乡胡家烧锅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双台子乡“两委”班子详细了解该乡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及胡家烧锅村目前状况,并对2023年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米面油及春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1: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帮扶村情况

2沈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李艳露同志带队走访帮扶对象

慰问结对帮扶群众,传递爱心关怀。深入推进“践初心、办实事”暖民心结对帮扶活动,结合帮扶实际情况,与和平区浑河湾街道和平湾等5个社区建立困难低保户一对一帮扶台账,及时沟通了解26个帮扶家庭的困难和需求,局机关各党支部积极踊跃捐助慰问金和慰问品,及时将爱心和温暖送到帮扶对象手中。

3部分党支部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慰问“两优一先”党员,致以诚挚问候。集中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对象慰问活动,按要求及时发放健康包、暖心包和慰问金,局党组成员对近年来获得市级荣誉的党员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付出与奉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为榜样,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积极作为,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4沈阳市审计局开展“两优一先”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