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

中共沈阳市审计局党组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沈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综合处室负责人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其余170名党员干部在社区防疫点位、机关办公室等地点进行收听收看,认真学习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

局党组精心组织此次收听收看工作,会前在全局范围内下发《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采取集中收听收看、观看线上直播等方式,确保全局党员干部及时收听收看盛会召开。

局党组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沈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审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审计各项工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