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

沈阳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内部审计经验交流会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近日,由沈阳市审计局主办、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办的沈阳市内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供销社等单位内审负责人共22人参加会议。

会上,作为全省内审工作先进单位,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增强内审观念、建立完善制度、规范审计流程、坚持审计原则、提升专业技能等方面为切入点,介绍近几年在内审工作中取得的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取长补短、借鉴经验展开了交流,有效促进各单位内审人员之间的互动学习,拓宽了内部审计理论与实践探究,进一步推动我市内审工作的科学有序开展。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继续推进全市范围内的内审交流活动,提升内审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更好发挥内审监督作用,为沈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撰稿人:李静,审核人:郭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