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

苏家屯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沈阳市审计局抗疫先锋队员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6月14日,苏家屯区委、区政府派出代表来到沈阳市审计局对支援苏区抗疫的审计先锋队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带来感谢信和荣誉证书。市审计局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对苏家屯区委、区政府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市发生以来,市审计局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保护自己、保卫城市的工作要求,快速部署,尽锐出战,先后组织60名审计干部开赴苏家屯区民主街道,化身“服务员”“卫生员”“宣传员”和“快递员”,有序开展“排查监测、交通检疫、体温检测、核酸扫码、秩序维护、物资调配、便民服务、应急处置”等8项重点工作。苏家屯区委、区政府对市审计局抗疫先锋队员在下沉苏区期间,主动靠前、勇于担当、严防死守的斗争精神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优良作风,以及为苏区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作出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市审计局领导同志表示,疫情防控现场是党和人民检验审计干部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的考场,是审计干部全面落实“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的战场。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责无旁贷,必须迅速响应市委号召,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战场上体现出审计干部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