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

科学统筹 奋楫笃行 确保年度审计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5月16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李艳露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5月15日全市“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全体副处长级以上干部参加。

首先,对我局获得“市抗击疫情先进人物”的局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朱云龙同志、获得“最美沈阳人”称号的局农业农村审计处副处长回达勇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全局干部向他们学习,在抗击疫情战场和审计现场上争创佳绩。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着力在常态长效管控和加强综合防控能力建设上下功夫,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局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坚决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迅即行动,严防死守,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体现了审计干部应有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充分焕发“争抢拼”的精气神,坚决杜绝粗枝大叶和浮躁情绪,对各项工作都要坚持系统思考、专心专注、狠抓落实,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担当、锲而不舍的作风和久久为功的定力,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要与自己斗争、与困难斗争、与不良风气斗争,破除思想桎梏、敢于攻坚克难、保持一身正气,直面问题、清除障碍、决不“绕道”、勇往直前。

会议要求,要咬定目标、真抓实干,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年度任务,科学调配人员力量,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坚持计划不减、时间不变、标准不降,一天当作两天过,把时间抢回来,全力推进年度审计项目,确保年度工作按计划、按时限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