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

“疫”往无前 审计人在行动 ——沈阳市审计局抗疫先锋队战“疫”记实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2年03月26日

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这是一场守护人民的战争。全城战“疫”,审计人在行动。

322日,沈阳市审计局抗疫先锋队准时在苏家屯区民主街道集结完毕,按预定计划进驻核酸检测点位,严阵以待,闻令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精神。

“疫”起行动,听从组织召唤

审计抗疫先锋队临时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审计人要始终坚持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生情怀,做到党心所向、民心所盼、审计所为,要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到形势最严峻的地方去!抗疫分队全体成员纷纷响应,主动请缨,7支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冲向抗“疫”一线。

“疫”声令下,全力奋勇向前

7支队伍、54名队员、奋战一整天、协助检测21000人次,这是322日市审计局抗疫分队一天的战“疫”成果。坚持审计现场“晒成绩、赛贡献”,抗“疫”战场“晒党性、赛觉悟”,审计抗疫先锋队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敢于直面危险挑战,秉持“首战即决战、决战必决胜”的信念,圆满完成首日疫情防控任务。

“疫”如严冬,做好贴心服务

“疫”战场也是考场,一场来自于党和人民大考,淬炼的是审计人对党的忠诚政治品格,厚植的是审计人为民服务的真挚情怀,展现的是审计人直面困难的无畏精神。移动的“测温仪”、行走的“登记员”、免费的“临时工”……审计铁军化身“大白”,以实际行动兑现了“我是党员,有困难请找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