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

审计先锋 尽锐出战 ——沈阳市审计局抗疫先锋队奔赴防疫第一线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疫”声令下践初心,“疫”往无前勇担当。近日,沈阳市审计局54名党员先锋队员整装待发,即将奔赴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审计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攻坚战,市委组织部要求市直各单位组建疫情防控先锋队,全力支持各区县疫情防控工作。市审计局党组连夜发出倡议,全体审计干部积极响应,主动请缨,仅仅20分钟就自愿报名67人,不到1个小时便完成人员编组,成立了7支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并组建临时党支部,随时备战抗疫第一线。
  
  “这是我们的城市,理应由我们来守护!
  
  我志愿到抗疫的第一线,到形势最严峻的地方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天空中回荡。党旗下,54名抗疫先锋队员郑重承诺,请党和人民放心,抗疫有我!
  
  随后,7支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将开赴苏家屯家民主街道分别对接7个点位,统一接受街道社区党组织的管理和调配,参加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核酸扫码、维护秩序和车辆检查等工作。
  
  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抗疫分队临时党支部的靠前指挥下,审计人将始终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难担险担责,直面“疫情”、决不“绕道”,以更加昂扬的意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让沈阳审计旗帜飘扬在战疫第一线。(撰稿人:朱云龙,审核人:郭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