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

沈阳市审计局在全市首届“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知识竞赛中夺冠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功能作用,近日,沈阳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我局“审计先锋”代表队在16个决赛队伍中拔得头筹,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

  

  全市各地区、各单位积极选派优秀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后有16支队伍入围决赛。10月21日下午,沈阳市首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决赛在沈阳广播电视台举行。决赛中,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市审计局由审理处处长展欣、法规计划处副处长张伟、企业与金融审计处三级调研员孙大海组成的“审计先锋”代表队在16个决赛队伍中拔得头筹,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

  

  展欣等3位同志从报名伊始,就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积极准备,克服重重困难,一边从事繁重的审计工作任务,一边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备战,常常练习到后半夜,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市审计局代表队在全市52支参赛队伍中一路过关斩将,并在16支强手如云的队伍中脱颖而出,勇摘桂冠,自信而稳健的操作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尤其是在挑战答题中,面对已经总分第一的胜局,依然选择难度最大的50分题,彰显了他们过硬的理论功底和刻苦学习、不畏强手、勇于挑战、争当先锋的审计风采和团队精神。

  

  市审计局党组以此为契机,向各党支部下发了表彰通报,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以参赛选手为榜样,不断强化新形势下政治理论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沈阳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尽好责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沈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