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科学谋划 整体推进 确保年度审计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2年05月15日

5月14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李艳露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先后听取了各分管副局长、机关各业务处室的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围绕高质量开展各项审计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各相关处室能够按照局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认真谋划开展各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计任务,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立足实际、克服困难,科学统筹审计力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审计项目。工作中,不仅要关注财政收支情况,更要从宏观政策角度出发,揭示体制、机制性问题,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振士气,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力争多出精品,及时通过审计要情、审计信息等载体,做好审计成果转化,努力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