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并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走。要持续在总结提升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稳根、结满果。要持续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全面融入“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社会政策要求,开展教育、医疗、困难群众救助等领域民生审计,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审计工作成效变成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福祉,确保审计工作顺应民心、符合民意,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王皓,审核人:郭宏)